• 2010-05-20

    截个图吐个槽 - [DNF记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kicky1912-logs/63923998.html

    胡乱积攒的截图们……

     

    饿獭小时候 是个采蘑菇的小姑娘(乐

     爷爷和哈多 姿势很好╮(╯▽╰)╭++

     我的小鸟在闪光XD(……)

     叔叔有前途…

     JS好像乞丐 撕傅保重/A\

    饿獭与烂泥 美好的深渊同眠(大雾

    ……来战吧赵将军!(RP啊……

    还是想吐槽一下这个粉红色蕾丝边裸围真是太…… (锤地

     被一只扑也就罢了……不带这样的快放开我!(

    眩晕大队【我 哥哥 兔子,xx,oo……】

    卧槽总攻啊!夜叉王好惊悚……

    身为一个路过的无辜瞎子看着你们这群捶胸顿足的感到压力很大

    微妙

    兄弟打架什么的……最萌了!(燃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就算你没有蘑菇也不要祸害别人的蘑菇嘛╮(╯3)╭
  • 我踩到了好多人的蘑菇XDD
  • 噗~~~
    说道采蘑菇的小姑娘。。就想到那个。。"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五个五个.."的故事。。|D